博客年龄:16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7篇

个人描述

活泼开朗的女孩

记点实事

标签: 烦心事  
2011-05-01 18:16 阅读(?)评论(0)

自从结婚我就觉得自己开始不痛快,因为他的爸妈非要来和我们一起过,我真的是无话可说了,为了结婚的事,我和自己的爸妈都吵起来了,为了这事,我觉得真的对不起我爸妈.当初真的觉得自己是对的,没想到慢慢的却发觉妈妈说的都是对的.他爸妈原来真的是那样的人,可是我现在能说什么呢,女人有的时候真的是不能太依赖男人了.

好了,先记记账吧!

刚来了就给我买了一辆电动车,我本来说什么也不要的,本来就没钱,还装大头,花两千多买那坡电动车,摔了我好几次.第二天就从一万五中拿了一千元,说是当生活费.可是怎么着.不到十天,就花没了,又在我们这借了五百,舔脸说什么是借的,其实就是要钱花.打死我也不信他真还.之前这样的事情也不少见,本来说是要结婚了来看看,结果什么结婚的东西都没帮我们办置,面上说给2000元买东西,却在走的时候又借回去,说什么以后还,怎么着,到现在也没见还的影子.这样的例子举不胜举.所以这五百我也没打算让他们还.这不,今天是五一,我本来是不想去逛街的,他非要去,结果,他妈就说:给我买双鞋,给你爸买条裤子,直接就这么要,真不要脸,真拿人家的钱当自己家的,每人花了一百元,我想好了,这次要是他不给我钱,从今以后我买东西就给他买便宜的,五十元以下的.就当是做好事施舍了.连上平时吃喝烟酒的钱,都不知道他给贴多少了.说实在的,我这个人特不爱计较,因为我知道自己一旦计较起来总是真生气,结果别人厚脸皮没怎么着,把自己气的够呛.

 

算了,不管他那么多了,我总是不住的劝自己不要想太多,因为真的人这一辈子没多长时间,就那么几十年,计较那么多让自己不快乐干什么,还是心宽点吧!想开点....

先把这些记者,免得到时候发生什么摩擦,我肯定是不会计较的了,就怕到时候他的弟弟再有什么说法,那这就是证据.真的不想这样的.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